環保車Show


皇東節為推廣綠色低碳生活,及響應在本港舉行的C40國際會議,11月6日及7日,在合和中心廣場舉行極具特色的環保車show,吸引大批關注環保及喜愛電動車的市民。


環保車show最大特色,是讓市民在灣仔鬧市一次過欣賞全球速度最快的電動跑車之一Tesla Roadster,以及剛於上月抵港的Mini-E,還在山頂執勤巡邏的警方純電動車i-MiEV與警隊環保零排放的電動電單車Brammo Enertia,機會難能可貴。


是次車展共展出七輛純電動車及一輛混能車,其中兩部純電動車是屬於合和實業公司車隊的i-MiEV和mycar。


車展開幕禮主禮嘉賓包括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博士、香港警務處警隊車輛運輸主任(支援部)左禮宜警司及合和實業董事總經理胡文新先生。


合和實業作為企業環保先鋒,早於2006年已於公司車隊弔入混能車;2010年初又率先購入一輛首批運抵香港的純電動車i-MiEV,並為該車辦理中港過境車牌,成為香港首輛可跨境使用的電動車。合和實業亦已在旗下物業及管理的停車場,安裝超過40個電動車充電器,其中合和中心、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荃灣悅來坊之停車場更提供6小時免費泊車及充電服務,以鼓勵市民使用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