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超齊齊玩


由合和實業主辦的皇東節,11月20日及21日在灣仔合和中心廣場舉行「比卡超齊齊玩」活動,廣場變身成為一個兒童天地;大批小朋友在家長陪同下,在這裏參觀及玩耍,享受愉快的周六及周日。「比卡超齊齊玩」活動一連兩天,家長趁假日到來合和中心廣場與子女享受親子融和的一天。


日本超人氣「比卡超」,與一百多隻「鑽石&珍珠」最新系列中的寵物小精靈齊齊在廣場上出現,包括大受小朋友歡迎的草苗龜和小火焰猴等。喜愛「鑽石&珍珠」系列的小朋友,更可一次過見盡小精靈家族的成員,不少家長也藉此機會,拍下小朋友滿臉笑容的相片。


「比卡超齊齊玩」現場設有巨型充氣比卡超彈彈床。廣場上又並設首次在香港展出的巨型喵喵怪充氣公仔,充氣後高達四米,頭部直徑達六米,人見人愛,是「比卡超齊齊玩」活動另一特色。


高約2米的喵喵怪布偶人兩天下午都在廣場上出現,由於樣子友善及趣緻,吸引大批小朋友與他握手合照。同埸設有寵物小精靈最新NDS遊戲試玩區,小朋友與大人同樣玩得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