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Sing聲嘉年華


皇東節於12月18日舉辦壓軸精彩活動「80後Sing聲嘉年華」,多個年青人團體以合唱表演、音樂演奏及舞蹈,與市民預祝聖誕,以及為一連七個周末舉辦的皇東節作閉幕演出。


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合唱團獻唱、手鈴演奏及hip hop舞蹈表演。為了配合皇東節與眾同樂的目標,大會特別開放舞台,為市民提供在露天舞台獻唱的難得機會。悠揚的聖誕歌曲,配合現場的飄雪效果,令合和中心廣場洋溢濃濃的節日氣氛。大會更安排聖誕老人及小丑在合和中心廣場與市民合照及送贈小禮物,專業繪臉師為小朋友繪臉,與及提供即影即有攝影服務。


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啓昌先生及合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梁庇世先生主持儀式,並與合唱團合唱好歌,預祝佳節來臨。


合和實業並邀請一群受助於志願機構的小朋友及家長,到合和中心廣場參加「80後Sing聲嘉年華」活動,共度一個愉快的周末。


表演團體簡介

Brio合唱團成員全部是前香港兒童合唱團團員,今次參與演出共15人,他們密集式練習約兩個月,挑選的砍全部是勵志歌曲及聖誕歌。

聖士提反書院舊生合唱團成立於2008年,共有20人參與皇東節演出。合唱團在手鈴演奏隊Bells Alive伴奏下獻唱聖誕歌。Bells Alive是本港知名的手鈴演奏隊,已有17年歷史,今次參與演出的12人都是80後年輕人。

親子組合音樂種子園共有十多位小朋友參與表演,最年輕只有三歲,他們經悉心打扮,由父母帶領,在台上表演兒童歌曲和聖誕歌。父母為今次演出設計動作,與小孩子練習了六個星期。

穿插在美妙樂韻之中,還有充滿動感的舞蹈表演。香港武藝舞會特別為「80後Sing聲嘉年華」排練了「皇東節--武藝舞」,將中國功夫融合hip hop舞蹈。


皇東節7項活動 與眾同樂

「80後Sing聲嘉年華」是合和實業為配合灣仔節而推出之皇東節七項活動之一;本屆灣仔節的主題為「家庭力量 關心互諒」,目的是加強社區融和。

皇東節由11月開始,連續7個周末在灣仔合和中心廣場舉行與眾同樂的活動,已舉辦的六項活動包括「環保車show」、「姻園囍事」、「比卡超齊齊玩」、「功夫傳奇」、「Toys Party」及「PS3皇東車王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