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展 — 現在與未來


日期:19/11/2011 2pm – 6pm
             20/11/2011 10am – 6pm
未來之車「Cell」展覽
日期:19/11/2011 2pm-6pm
             20/11/2011- 25/11/2011
             10am-6pm

啟動禮
日期 :19/11/2011
時間 :2pm
嘉賓 :潮流達人Eric So


汽車帶給人類無比方便,而汽車是如何演進的呢?皇東節呈獻「電動車展 ─ 現在與未來」將展出最新電動車科技,包括smart、Tesla、日產及豐田等最新型號之電動車及警隊電動單車。潮流達人Eric So更以美感結合節能概念,設計出屬於未來的環保節能車。更有機會免費試坐電動跑車Tesla,享受極速綠色快感,不容錯過﹗現場更設展覽區簡介現代汽車演進的歷史,探討汽車對環境的污染以及分享環保駕駛小貼士。


薈萃環保電動車 低碳生活由此起

展覽現場可以一睹最新型號電動車包括:Tesla Roadster Sport、smart electric drive、日產Leaf、豐田Prius Plug-in。香港警隊會展出平日執勤巡邏的電動車隊,包括三菱iMiEV 及Vectrix Electric Scooter,歡迎近距離接觸及拍照。


潮流結合節能概念 Eric So打造未來之車「Cell」

潮流達人Eric So認為未來的環保車,必屬個人化之輕便代步工具,故以小巧靈活為大綱,設計出一台以單座位爲基礎,可以按需要而組合配搭出多個座位的未來之電動車「Cell」。未來之車表現出設計師的超脫思考及開闊靈感,「Cell」的展期會由11月19日至11月25日,必定令你大開眼界。


試坐Tesla Roadster 體驗極速綠色快感

速度極快的電動跑車Tesla Roadster Sport 2.5以英國著名跑車蓮花(Lotus)為設計藍本的美國電動跑車。以電力推動,Tesla Roadster起步加速由0至97公里僅需3.7秒,極速可達到212公里,性能表現與超級燃油名車無異,但沒有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響,照顧到車主及周遭人士的聽覺健康。在燃油愈來愈昂貴的今天,這款跑車真正是節能與速度兼備之先驅。皇東節2011將撮合你與Tesla Roadster,11月19日啓動禮後,讓你有機會免費試坐Tesla Roadster,由專人駕駛帶領你暢遊灣仔一圈,體驗綠色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