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東節2011『出奇歡樂』 合和中心笑聲響徹
快活 ‧ 灣仔藝術展  200小朋友集體創作齊分享


(2011年11月26日,香港訊) 由合和主辦的第二屆皇東節,繼上周舉辦「電動車展—現在與未來」活動後,今日起一連兩日舉辦一個喚起大朋友及小朋友美好童年回憶的「快活‧灣仔」藝術展活動。


「快活‧灣仔」藝術展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青藝會)協辦,青藝會於3個月前派出多位專業導師到灣仔四間小學教導小學生製作水晶膠,並且從中精挑細選超過200件極富灣仔地貌特色的水晶膠牆,在合和中心露天廣場展出。每件「快活‧灣仔」水晶膠藝術品是小朋友花了四個周末每次約三小時精心製作的成長回憶。水晶膠內的每件物件除了別具意義,也是小朋友們希望永久保存的物件。這些水晶膠藝術品凝聚住了美好的生活點滴,也反映了灣仔區內獨有文化和地貌。青藝會的專業導師亦於現場教導製作水晶膠小飾物,吸引許多小朋友參加。而水晶膠飾物工作坊將於明日(下午1-5時) 繼續教授,歡迎參加。


合和更邀請了聖雅各福群會的受助小朋友,到合和中心露天廣場參加「快活‧灣仔」藝術展,共度一個愉快的假日。合和實業多年來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各志願團體合作無間,支持各項社區、環保、體育、青少年發展等活動。


「快活‧灣仔」藝術展是合和第二屆皇東節『出奇歡樂』三項活動之一。展品於今天(11月26日) 起至12月2日下午6時將在合和中心露天廣場繼續展出。其他精彩活動包括明天兩場(下午1:30 – 2:00及下午3:30 – 4:00)的活力健康舞蹈表演。


日期 節目 簡介
12月3至4日 皇東節嘉年華 互動遊戲區、免費試食歐陸美饌、日本水果及試飲果汁、果酒等,現場有專業繪臉師及樂隊演奏助慶

關於皇東節

灣仔南近年有不少新穎建築落成,吸引大批年輕專業人士居住及到來消費,皇后大道東亦成為傳統地道文化與時尚品味共融之地。合和實業多年來見證皇后大道東的蛻變,為了令市民及遊客認識灣仔區新舊交融、中西文化薈萃的獨特性,特意於合和中心露天廣場舉辦皇東節2011,透過三項大型活動讓大家體驗新皇東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