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歡樂皇東節2013
港島首次「BMX 花式大激鬥」


「出奇歡樂皇東節2013」壓軸節目「BMX花式大激鬥」今日(11月23日)下午假灣仔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露天廣場舉行,是次為全港首個街頭BMX花式格鬥賽,結果由BMX好手何庭俊從16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他在Grind Box比賽環節中均表現出難度及美感並重的花式,獲評審讚賞。而參賽者朱柱良及李俊霖則駕駛BMX跳躍3呎3吋高度,勇奪Bunny Hop大獎。國際知名泰籍BMX冠軍花式組合Somsak Senglee 及Dew Sippawit 亦在節目中示範,吸引數百人到場圍觀。


BMX花式大激鬥開幕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女士JP、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先生BBS, MH, JP與合和實業執行董事王永霖先生一同主持。合和實業執行董事王永霖先生表示,今屆皇東節舉行了三個不同風格的活動,代表灣仔的多元文化,讓不同年齡和種族的街坊、區外朋友以及遊客,都能夠聚首一堂,這亦是合和實業支持社區文化發展的一點心意。


在揭幕禮後,主禮嘉賓在香港鄧鏡波書院學生代表介紹下,欣賞學生們以棄置單車零件創作的五件精緻實用品,包括「廉燈」、「搖搖車」、「櫈閒之輩」、「牛歡樂」及「嘆碳椅」,以廢物再造,宣傳環保,珍惜資源。這五件作品是由本港著名青年產品設計組合MIRO帶領學生創作,將由今日起至本月24日,在合和中心露天廣場展出。


皇東節節目明天(11月24日)下午二時繼續,不僅有經典BMX單車展覽,還有MIRO現場教授以小巧單車零件製作紀念品,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另有動感十足的Funky Dance及免費小食。


「出奇歡樂皇東節2013」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辦,旨在推廣環保、健康生活及快樂社區。今屆節目由11月9日開始至24日。